2022 全國大專院校「不動產行銷企劃競賽」活動

2022 全國大專院校「不動產行銷企劃競賽」活動

本活動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發揮創意;製作不動產行銷企劃提案競賽,並經由業界專家擔任評選委員暨優秀作品的公開發表,促使教師、學生及業界專家相互學習交流。
一、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相關系所(科)學生。
二、報名時間及信箱
即日起至2022年4月1日(五)PM 18:00止。
報名信箱:dwmm780@mail.hdut.edu.tw(註明校系及聯絡人資訊)
三、參賽規則
(一) 每組競賽隊伍4-6人(指導老師不計入)。
(二) 模擬標的說明:
桃園市中壢區青平段122地號、面積2,120.03平方公尺。假設該標的現況為空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法定建蔽率及容積率分別為50%及250%、不得容積獎勵與容積移入,限住宅使用且不得規劃任何商業設施(參賽者請自行調閱地籍等相關圖面)。
(三)請就模擬標的提出以下分析作為評分標準及配比:
1.標的市場分析(25%)
2.產品定位分析(25%)
3.產品定價分析(25%)
4.建案命名分析(25%)
(四)請依評分標準就模擬標的提出建案行銷企劃提案簡報檔15-20頁(PPT格式);並自行錄製10分鐘以內「個人口白簡報影片」(請勿摻雜其他情境),寄至報名信箱。
(五)上項影片及簡報檔將提供主辦單位初審與業界專業評審委員審閱評分,主辦單位並將影片公開於「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系臉書粉絲專頁」(簡稱臉書粉絲專頁)進行人氣評比。
(六)簡報檔案及影片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二)PM 18:00止。
四、評選標準
(一)資格審查由主辦單位對競賽案件進行篩選,參賽資料不齊全、違反本活動計劃書「參賽規則」第四項規定;且未於期限內補齊者視同放棄。
(二)主辦單位將聘請企劃公司、代銷公司及建設公司等資深業界專家為評審委員,依本活動計劃書「參賽規則」第三項評分標準;由評選委員依參賽者所附簡報及影片檔、評分高低順序選出前三名、優選及佳作數名。
五、獎勵方式
(一)第一名:頒發5,000元獎金(或禮券)及獎狀乙禎
(二)第二名:頒發3,000元獎金(或禮券)及獎狀乙禎
(三)第三名:頒發1,000元獎金(或禮券)及獎狀乙禎
(四)優 選:頒發 800 元獎金(或禮券)及獎狀乙禎
(五)佳 作:頒發 500 元獎金(或禮券)及獎狀乙禎
(六)最佳人氣獎:頒發獎狀乙禎(依參賽簡報影片於臉書粉絲專頁之有效點讚次數評選)。
 以上獎金(禮券)及獎狀發放依本校作業流程。
六、評選結果公布
公布時間:2022年6月15日(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布)。